苍崎桔子

(原id一颗菜头)自己产粮丰衣足食

【蔡程昱×你】我闻到了母爱变质的味道(7)



菜头的日常文前叨叨叨: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画重点)


💖Here we go!

——————————————————————————

  第九期的节目在你看来就是神仙打架,前有云次方歌剧魅影,后有蔡程昱高杨李琦的《你会在我身边》以及周深的《think of me》,你和同组的小姐妹们一样,一边剪片子一边疯狂土拨鼠尖叫。

  “啊啊啊啊啊羊羊好A!高漂亮太神啦!”

  “云次方我可以!!这个魅影!我可以!”

  “1975太可了!”“蔡程昱高音鲨我!”

  “深深是什么宝藏啊啊啊啊啊啊”

  下班后,你久违的没有鸽,在微博和b博发了一个更新预告就勤快地剪起了最近在各个梅溪湖崽崽超话里的素材准备更新全员向的搞笑视频,但还是有点心不在焉,想着马佳是不是帮自己瞒过去了,以及蔡程昱暗恋对象的消息,就拿起手机给马佳发了消息。

  【佳哥,昨天的事儿你解决了没啊,还有蔡蔡的事儿帮我打探的怎么样啦(滑稽)】

  马佳看到第一件事儿犹豫了一下,觉得虽然你马甲掉了但是本人还是在保密状态的,他处理得还是非常稳得,便回复道:

【你佳哥当然帮你处理得妥妥的,但是后面的消息我可不能白给你嗷(奸笑)】

  见此你也想到了马佳的条件,【佳哥我今天就更新,等着!更新完了就给我点小道消息呗(搓搓手)】

【成交,大佬nb】

  有了想要的消息自然就有了动力,你剪完视频上传完之后,马佳的私聊就准时发来了,看来是守着你的更新。

  【妹儿,哥和你说嗷,蔡蔡这小子暗恋的姑娘的确是在你们组,他说他其实有悄悄与这小姑娘有点儿联系,但是其他的啊我们怎么问他都守口如瓶,哥也是无能为力啦,不过感觉过段时间他就兴许暴露了,这小子藏不住事儿的】

【还是社会我佳哥靠谱!谢谢佳哥!】

  放下手机,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脑海里思索着编导组哪个女孩子看起来像蔡程昱会喜欢的类型,有多大的可能性,但是还不能和其他人透露太多,毕竟目标是编导组的,万一蔡程昱暗恋的妹子并不喜欢蔡程昱有其他的墙头呢,大张旗鼓的会给同组的姐妹造成困扰,便决定先自己搜集信息,等快石锤了再找姐妹说,就将这件事放到了一边。

   自从发现了蔡程昱可能有暗恋对象之后你就一直吧工作外的重心放到了八卦上,已经好多天没和你的油爆虾姐妹聊天,便在微博上私信了她交流一下感情【我可爱的小姐妹!我今天更新啦,新视频喜欢嘛~】

  这边蔡程昱上的小号以免被微博私信轰炸,正兴致勃勃地看着你刚出炉的视频,突然收到私信,惊得差点从床上翻下来。一旁的星元多多少少也知道昨天马佳说的事儿,打趣道:“是蔡蔡喜欢的女孩子发消息了吗?”

  蔡程昱一边回复星元:“星元哥,不算喜欢,就是,就是好奇,好奇而已。”一边手指在手机键盘飞速打字,而星元在一旁笑而不语。

  【很不错哦(米奇比心)这帮人在搞笑视频里毫无违和感,棒!】

  【你喜欢就好啦(米奇比心)最近工作有点忙才联系你姐妹不要抛弃我qaq】

   【不会的不会的】

   【啊姐妹太爱你啦!】

  蔡程昱知道自己对你只能说是好奇,虽然有好感,到没有到不是马佳口中暗恋的程度,你算是一个从未正式见面但相谈甚欢的朋友,他现在参加节目是想推广美声,暂时还没有那种想法。

  

——————————————————————————

谢谢你们的喜欢(*°∀°)=3 

时间线感觉每期时间不够剧情发展可能到时候完结整体修一下叭

以后就成了蔡真香(笃定)

谢谢每一个喜欢这个文章的小可爱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