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桔子

(原id一颗菜头)自己产粮丰衣足食

【蔡程昱x你】我闻到了母爱变质的味道(8)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上升真人=w=靴靴

Here we go!

————————————————————————————————

  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系虽然你从未见过这个同为油爆虾的姐妹,但是三观的契合程度让你们相见恨晚。因为有时你可能不会看微博私信,为了不和她断了联系,你便要到了这位油爆虾的QQ,有时会分享给她一些段子,或者偶尔互相了解一下喜好。由于你特别喜欢这位姐妹,所以你想送她一点小礼物,但是她说自己现在在外地出差,不方便收快递婉拒了你。你也就将这个心思放下了。

  剪辑完第九期之后你家里有急事,只能和节目组匆匆请假,同组的姐妹便调侃了你一下“你崽这期终于唱了歌剧你还回家了,这就是缘分吧?”

“啊啊啊啊啊不要攻击我了!!!你的话就像浪花拍打着岩石打在了我的脸上!我也好想看蔡蔡唱啊啊啊啊我只能看播出之后的了。”

“好啦好啦,我会在拿到素材的第一时间看完的诶嘿!”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伤害我这个幼小的心灵了!!!!!”

  虽然不能第一时间看到第十期的片子,但是提前知道了这期蔡程昱会唱歌剧,就和油爆虾姐妹分享了这件事。

【姐妹姐妹,我有点事得去解决不能参与下一期的剪辑工作了,也就没法儿给你剧透了抱歉呀wwww虽然我不懂歌剧但是我有补课!我一定不会错过菜菜的高光瞬间der!】

【没事没事,不过我懂一点歌剧,可以给你再补补课哦?】

【哦!姐妹你真的是小天使wwwww以后哪个男人会娶到你这么好的女孩子啊啊啊啊我酸了】

【额...我们还是说回歌剧吧】

  你的姐妹就这样给讲了一些歌剧的基本知识,在你的好奇心下,还给你讲了一些声歌系的知识。

  博学+117(误)

  当你处理完家里的事兴高采烈的打开水果客户端,看完节目之后,你虽然不懂音乐,但剪辑上的问题还是看得出来的,微博超话掀起了浪。

  【这剪辑是在搞笑?】

  【我贾凡凡的solo都没了,可怜我凡拿的地狱剧本】

  【噪音到底说了一次还是两次= =是后面的剪到前面了?jmz不解释一下?】

  【这个伴奏真的绝了,让演唱者跟着伴奏跑也是厉害】

  【不是,好好地一首歌怎么就给剪了这么多?怕不是jmz和凡凡有仇】

  【感情不到位就是不到位有什么可洗的】

  你马上就滴滴了接手你剪辑工作的姐妹,但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只有聊天界面的光标在闪。沉默了许久,你下定了决心问一下姐妹到底是怎么回事

  【姐妹姐妹,这期我看了超话和节目,到底发生了什么呀= =】

  聊天框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但是你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半小时之后,一条消息终于蹦了出来。

  【为了时长,只能剪了一部分,这是前辈说的,我和你一样是实习生,我也没办法呀】

  【那,她们说的什么噪音两次的那个是?】

  【那个就是两次哦,按顺序剪der,这次节目剪辑如果是你应该就不会是这样了吧,你什么时候回来呀,为了安慰你,等你回来请你吃火锅!】

  【好呀好呀我要鸳鸯锅的!】

  【四川人里也就只有我能忍受你点鸳鸯锅了~快回来吧 不早了不能再修仙了哦,会秃头】

  【嗯嗯,我会为了火锅早早回来的!晚安呀~】

  你面无表情的结束了聊天,可能这就是网络的好处吧,即使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也可以说出富有感情色彩的话。你不知道为了时长为什么偏偏要剪掉《在殿堂深处》,不知道真的是前辈的意见还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噪音评价到底是一次两次的真相,你不能去找摄像老师要片子。

  你只是一个实习生,什么都不能做,也做不到 。

  看到超话里说的剧本,捆绑,强行按头,你突然觉得这个节目很陌生。你能拿到第一手的片子,剪辑大概之后给有更多经验的前辈进行加工,但是最终呈现出的节目是什么样你从来没有了解过,第十期是你第一次看的最终播出的节目。你打开了第一期,一点一点看,一直到第九期,你发现某些地方和你在工作时看到的素材相差非常大。蔡蔡被和廖老师强行捆绑,翅膀cp,茱莉亚全A在节目中表现一直都很好,公演素材和选拔的素材都非常优秀,但是他没有得到节目组关注,正片中出现的并不多,这是你始料未及的。

  作为编导组的一员,虽然你没参与所有成员的剪辑工作,但是还是心里有一种负罪感,但是无法形容。

  你打开了另一个聊天框

  同为油爆虾的姐妹应该看了这期节目也不好受吧,报团取暖吧TAT

 【姐妹,你看了最新一期的节目了嘛?你觉得......这次崽的演出怎么样】

 【看了,不过被剪了一部分,没跟上伴奏,还翻车了】

  没想到她一针见血的评价出来,你更觉得应该把你心中的顾虑说出来

 【我这次并没有看到原片,但是看了超话,才知道最终剪辑出来的片子是这样的,总觉得非常愧对每一位选手......明明他们很努力 ,但播出的节目中却没有他们的身影,这个节目最终呈现的效果包括网络营销都让我无法理解,他们都是满怀着推广美声的希望参加节目,但是却变得头重脚轻。我有小小的问一下这次接手工作的同事,她说是为了节目时长才剪掉《在殿堂深处》的一部分,但是除了这部分还有其他的地方制造着网络上的争端,可能这种设想是错的,但是也的确不排除以这种制造争端的方式来增加节目热度。但是为了节目热度就不顾选手还是觉得...不太可取。】

 【啊啊啊啊我这么吐槽我实习的节目组真的好吗!!!我知道姐妹你是小天使,你一定不会暴露我的对吧!!!!】

 【...放心,我会替你保密的不会让你被炒鱿鱼的。可能节目组这样做的确是有一部分为了热度的原因吧,不过你是蔡蔡的粉丝,这么关心其他选手?换墙头了?】

 【不可能!蔡蔡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崽!节目组这么做很不好!而且贾凡凡是蔡蔡表演组的,是蔡蔡的兄弟!我永远喜欢蔡程昱jpg.】

 【......我感受到你的真诚了,你不用因为这种事烦恼或者有负罪感,毕竟你只是在实习,不能决定最终的在节目走向,好好工作看表演才是正道哦】

 【嗯嗯!谢谢姐妹!你怎么这么好呀wwwww诶等等,这么晚你还不睡觉的,和我一样修仙吗?我有真气护体不会秃头,但是其他仙女还是会的哦(骄傲脸)】

 【我在床上和你聊天啊,而且我头发超多完全不担心秃头嘿】

 【啊原来是想安慰你的反而被你安慰了一脸,总之非常感谢你啦,等你初出差结束我一定要给你邮一大箱零食!不许拒绝!话说姐妹你肯定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吧~如果有机会的话好想面基呀,我想要漂亮姐姐的拥抱】

 【零食可以,但是漂亮姐姐的拥抱,这个做不到,真做不到。】

 【好啦好啦很晚啦,就算你头发多也会掉的~我明天就回节目组工作啦,又有机会看见崽崽了!蔡程昱高贵小王子!】

 【晚安】

  你以为对话就这样结束了之后,你又收到一条消息

 【蔡程昱高贵小王子】

————————————————————————————————

文末叨叨叨: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爱你们

                    我觉得这次还挺长的对吧对吧(这次大概2400多字对于我这种短小选手还是挺长的对吧对吧)

                    对于感情的描写还是非常不擅长= =但是最近有恶补!我一定会写出更加细腻的文字der!(拍胸脯)(大概叭)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